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上海喆炎会展服务中心

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摄像服务,文化艺术交流与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2024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活性炭产业链及应用展览会
2024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活性炭产业链及应用展览会
浏览: 461
品牌: 净水活性炭、气体/空气净化炭、气体分离炭、黄金提取活性炭、试剂活性炭、触媒载体活性炭、糖用脱色活性炭、酒类专用活性炭、味精脱色活性炭、针剂活性炭、工业用活性炭、药用活性炭、血液净化活性炭、香烟滤嘴活性
单价: 13800.00元/个
最小起订量: 1 个
供货总量: 1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1-24 08:35
 
详细信息

展会咨询:顾成刚13621995193(微信同)

(2024)“全民空净节”暨2024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活性炭产业链及应用展览会

主题:促进活性炭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打造产业应用创新载体

展会信息

全民空净节时间:2024年11月27-29日

全民空净节地点: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会场(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路8号

展会时间:2024年11月27日-29日   

展会地点: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路8号

展商数量:预计超过400家海内外知名展商;

观众数量:预计超过40,000人次海内外专业人士,来自30+国家或地区;

组织机构

组织单位:广西华讯活性炭网 、上海华严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上海铭博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景琛展览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展会概述

擘画“十四五”蓝图,建设 “美丽中国”,环境污染治理仍然任重道远。提升全民环保意识,践行绿色生活,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共识。

 2024年11月29日,由广西华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讯活性炭网)、上海华严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景琛展览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主办“2024第五届广州国际活性炭产业链及应用展览会”在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隆重举行!

作为全国唯一以活性炭为主题的博览会,本届大会总面积15,000平方米,聚集200+产业链上下游企业、1,000+产品技术成果,以及10,000+专业采购商,形成共生共赢生态圈,促进上下游产业链融合发展,为品牌宣传、贸易对接提供了完美的生态闭环。

 “会”与“展”将继续由广西华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讯活性炭网)、上海华严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景琛展览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主办(2024)“11.28全民空净节”暨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活性炭产业链及应用展览会将于2024年11月27日-29日在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拉开帷幕

 论坛回顾 

广西华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讯活性炭网)、上海华严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景琛展览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活性炭行业高峰论坛暨技术交流会”于2023330下午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主论坛区举办。

展会回顾

2023第三届广州国际活性炭产业链及应用展览会,作为中国活性炭产业链以展会论坛、研讨会综合会议,参展企业156家、展示面积7,000多平方米,此次展出无疑对业界又一次产生了积极的影响。现场集结了国内外的活性炭产业130多个品牌参与展示。如神华集团、宁夏廷远、上海活性炭厂、乾汇和、山西华辉、山西新辉、华严检测、福建元力、华一、青岛冠宝林、湖南宇洁、中科检测、蜂窝活性炭、连云港超力包装、杭州恒兴、浦士达、山西华青、天伦、久泰、桂冶机械、恒易凯丰、金圣豪达、鑫祺泰、宏伟、创瑞、达进、绿竹、大明、顺福祥、永宏等行业知名企业参展、全国各活性炭知名企业高端品牌充分展示了活性炭产业的发展为业界的标杆聚会。同期举办活性炭相关论坛及活性炭水处理专场学术论坛,吸引了数百家媒体报道盛况。三天的展览时间专业观众突破10,810人次的参观人数、在线直播观众突破22000多人次。

展会宣传

ACICAE-EXPO2023将通过线上线下、展商专业观众互动等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渠道,除传统宣传方式外,将运用更新媒体、新形式深度宣传,以确保专业买家到场质量,展商实现贸易合作与品牌推广双赢。

腾讯、网易、新浪、头条、抖音、微信、人民网、新华网、百度,360、广东卫视、南方卫视、华讯活性炭网、环保设备产业网、环保设备行业网、中国空气净化网等全国知名网络媒体全程跟踪,强大的网络集群,构筑永不落幕的网上展会,一次参展,服务长久。

展讯推送:直邮、短信、始⒄够岫ㄖ艸5,展商定制H5;

新媒体平台推广:微信订阅号、服务号,微博,LBS精准投放(AD7),DSP大数据精准投放(双端投放),百度SEM、360SEM,百度、阿里、腾讯网盟的精准广告投放;

媒体传播:500+行业网络媒体合作、100+行业专业刊物、300+专业公众媒体、20+大众报纸电视台;

参展范围

 活性炭

净水活性炭、气体/空气净化炭、气体分离炭、黄金提取活性炭、试剂活性炭、触媒载体活性炭、糖用脱色活性炭、酒类专用活性炭、味精脱色活性炭、针剂活性炭、工业用活性炭、药用活性炭、血液净化活性炭、香烟滤嘴活性炭、汽车专用炭、超级电容活性炭、椰壳炭化料、棕榈壳炭化料、活性炭布纤、活性炭工艺品等;


 活性炭生产设备

活性炭磨机、活性炭整形机、活性炭球磨机、活性炭磨粉机器、活性炭研磨设备、活性炭成套设备、活性炭烧结机器、活性炭破碎设备、活性炭筛分设备、真空挤出机、液压挤出机、真空练泥机、搅拌机、热压铸机、混料机、捏合机、切割机、生产线、活性炭炭化炉等;

 新技术新工艺多种特殊性能活性炭产品

活性炭工业制造专用设备、技术服务、科研机构

赞助方案

为方便知名企业借助本次展会的国际影响力,展示企业实力、提升品牌形象,组委会特设展会赞助方案。高效赞助方案,将给您在展啊⒄怪小⒓罢购蟠锤嗌袒⒃銮坎握剐Ч�

特设三个级别:总冠名、钻石级、铂金级、黄金级、白银级等(详细方案备索)。

赞助商将得到如下收益:

通过有效市场曝光更多接触目标客户               

比竞争对手获取更高的曝光率

以行业领先者的姿态参与行业盛会                 

提升品牌形象及鲜抖

通过新的平台建立销售网络,增加贸易机会         

得到更多的采购商及专业卖家资料

参展程序

填写参展申请表、加章后邮件或传真至大会组委会。在递交参展申请表,2024年10月30日前付清,否则组委会将视其放弃参展,取消其参展资格及已定展位。

CACICAE 2024—大会招商部

联系人:顾成刚 先生 13621995193(加微信:请备注活性炭展)   

传真:021-51862029

即刻报名参展,享受优惠多多

优质展位所剩不多,如有意参展,还望您尽快联系我们。提前报名优惠将于2024年8月30日之前截止。智胜2024,从报名CACICAE-EXPO20223始!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21****45679